0838-6611186

业务QQ:英杰网络9494583

技术支持:13658174521

业务交流群:英杰网络IT交流群

渠道合作QQ:283294001

金蝶KIS专业版在win7 64位系统安装的小技巧

作者:  日期:2018-1-19 20:03:45 人气:2354

打开金蝶kis安装包,运行“KISSetup.exe”

点击“环境检测”,如果缺少相应的组件,请点击“确定”安装;

完成环境更新后,就可以安装专业版

安装程序开始运行,一次点击确定、下一步、下一步。到了选择安装路径的时候切记将安装路径如果默认C:Program Files(X86),那么请改安装路径到C:Program Files

安装系统会自动安装数据库sql软件,一直下一步,确定。知道安装完成。

接下来会发现开始——金蝶KIS专业版——工具中的“加密服务器”“帐套管理”快捷方式是打不开的,分别右键点击他们,修改目标位置。

加密服务器,修改为C:Windows/syswow64/kiscom在这里面选择kismanager.exe,别选错ico图标,一定是EXE后缀的。

如果你点帐套管理,修改为C:Windows/syswow64/kiscom在这里面选一个KDActMGr.exe.

并设置“兼容性”:勾选"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"_windows xp sp3

   设置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”:

到此程序全部安装完毕!

金蝶KIS专业版在win7 64位系统安装教程
金蝶KIS专业版在win7 64位系统安装教程
接下来是注册程序部分:1、打开加密服务器(开始菜单-程序-金蝶-工具-加密服务器),点击注册-软加密用户注册-复制特征码;

2、运行注册程序kingdeel.exe,粘贴特征码,其他的选项按黓认,再点击“生成许可”;

金蝶KIS专业版在win7 64位系统安装教程
1、电脑右下角退出加密服务器。

2、复制注册程序中的BIGNUMVB.DLL到c:windows\syswow64\目录中替换同名文件(原文件切不可删除,大小为50K,可改名处理)。

3、启动加密服务器,引入注册文件,提示注册成功,但仍显示不出站点数,显示检测不到注册信息。

4、停止加密服务器,将syswow64下BIGNUMVB.DLL原文件恢复,之前复制进去的文件BIGNUMVB.DLL可以删除。

5、将注册机文件夹的BIGNUMVB.DLL复制到c:windows\syswow64\KISCOM\目录下。

6、启动加密服务器,站点数正常,注册成功。

这样,金迪KIS专业版本就能在win7 64位上正常运行了

 

https://www.yangjin.org/yjdn.asp?wh=6
发表评论

0838-6611186

手机/微信:13658174521

邮箱:service@yangjin.org

地址:四川省德阳市荷花巷79号